同居日常之雷雨夜

【勿上升真人】
【就算是时速180迈的玛莎拉蒂,我照样能让它像蜗牛一样挪回幼儿园,就是这么流批!(其实是本司机虽有驾照,但各种意义上的车技感人)】
养过狗的人都知道,并不是狗的体型越大胆子就越大,哈士奇照样会被大的响动吓得上蹿下跳,比如鞭炮,比如雷电。
山城今夜雷雨,他家哈士奇一下播就赖在了他的房间,又是递毛巾又是捧水杯,疯狂暗示今晚不想一个人睡。
仙某人铁石心肠地无视了所有暗示,坚定地把哈士奇赶回了他自己的窝。他向来浅眠,夜里容易受惊动,而哈士奇同学无论睡前姿势多么标准端正,一熟睡就立马化身无尾熊,手脚并用缠上身来,一晚上能热醒他好几回。因此,哈士奇刚来重庆不久,仙某人就牺牲了午休时间去买他自己的窝。当然,去那家著名的情侣餐厅吃午饭只是个巧合,谁让它正好在同一间大厦呢?
凌晨2点多,仙某人一脸不爽地拉开房门,迎面撞见了尴尬的哈士奇。哈士奇一晚上溜达出来两次,一次去了厕所,一次去了厨房,次次都要来他门前犹豫好一阵子。为了保全自己的睡眠,他只能选择妥协。
摇晃着尾巴的哈士奇一脸乖巧地躺在角落:“仙某人仙某人,我陪着你睡你就不用怕啦。”
仙某人懒得跟这个傻子纠结到底谁害怕的问题,他困顿地翻了个身:“睡啦……”
不过一会儿,熟悉的热源又裹挟上来,仙某人迷迷糊糊地想:反正秋天就要到了,热一点也没什么关系,对吧?

评论(3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这里是滚滚的后花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