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居日常之喵喵喵

    这是一个普通的午后,周公谨刚回到家就瘫进沙发里,不要脸地自诩消食。重庆九月的日光融融地照在身上,再加上吃饱后的满足感,等到仙某人放好刚添置的“狗粮”趿拉着拖鞋过来时,周公谨已经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    虽然平日里一直说是商业互吹,但平心而论周公谨确实是宅男里长得不错的类型。高而清瘦,烟酒不沾,一口大叔腔却是正直青涩的长相,行事透着一股令人忍俊不禁的傻气。自从王大陆生日那阵直播露脸了之后,甚至还多了帮男粉追着他“老公老公”地叫。想到这里,仙某人不爽地捏了捏周公谨的鼻子。

    周公谨甚至都没有睁开眼:“干嘛啊,仙某人?”他平时都咋咋忽忽,半睡半醒时的音色却很低沉,六个字轻轻地搔在了仙某人心里,痒得他僵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没有得到回应,周公谨疑惑地抬起右眼:“恩?”他看着仙某人呆呆地站在沙发旁,阳光洒在他的眼镜上,他的眼神藏在眼镜后晦涩不明。仿佛被吸引一般,两人的目光重叠在一起,这段期间的所有暧昧静默地在其中流淌。

    “喵~”地一声打破了这片宁静,仙某人家的猫矜持地踱了过来,又回过头拿尾巴勾了勾周公谨的腿。说来奇怪,明明是仙某人的猫,却粘周公谨粘得更紧。仙某人顺势在沙发上坐下,一边故作平静地刷手机,一边日常甩锅:“它挠的你!”

    周公谨笑着将猫捞了起来放在两人中间,用手指点它的额头笑着骂它“小坏蛋”。猫儿不明所以地歪着头,对他喵喵叫着反抗。

    仙某人借着手机的遮掩看他,这个小他三岁的男人心里住着一个长不大的彼得潘,他想让长颈鹿帮他拿快递,想和大象拜把子,现在他想和猫咪沟通。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缩在沙发里,和猫高一声低一声、乐此不疲地喵来喵去。

    “仙某人!仙某人!”周公谨兴致勃勃地叫他。

    仙某人配合地放下手机,只见周公谨举着猫看他,一人一猫摆着同样傻兮兮的姿势,一齐冲他“喵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你是傻子吧!”仙某人笑着将他家的哈士奇和猫一起推倒在沙发上,哈士奇笑嘻嘻地把脑袋拱到了他的腿上,锲而不舍地抱着猫冲他喵喵直叫。阳光下的哈士奇头发透着一点金光,诱惑着他上手狠撸了一把。手下的人却毫不在意地用头去蹭他的手,一脸傻兮兮地任他折腾。

    这是一个普通的午后,从他出现之后,重庆每天都是这样的美好午后。


评论(10)
热度(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这里是滚滚的后花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